齐焕

【EC】一见钟情(双性转)

●高度警戒:双性转 慎入




一见钟情该如何描述?

艾莉斯确信自己遭遇了一见钟情,在那个擦肩而过的瞬间。

听起来有点扯是吧?艾莉斯自己都觉得,人类怎么可能在一秒钟内对陌生人产生爱情,这不符合她酷帅的人设。

事实上,无论她之前对这种少女心性多么嗤之以鼻,她确实对查莉一见钟情了。


那是一个阳光不好不坏的下午,艾莉斯照例翘了最后一节课,准备出去鬼混。她最烦的就是上课,打球干架还有站在街边抽烟那才是她。

艾莉斯溜出教室下楼时,查莉刚好低着头向楼上走。她抱着几本资料,蜜茶棕色的短发遮住了大半脸颊。

艾莉斯本不会注意到她:妹妹头的女生学校多了去了,即使她头发卷得很可爱也没什么特别的。

可偏偏在他们要擦肩而过时,一个反光吸引了艾莉斯的目光。

查莉靠近艾莉斯这侧戴了一只大大的金属耳环,银色圆环中嵌着可以旋转的字母“X”。
随着查莉上楼的动作耳环轻轻晃动,阳光反射到艾莉斯眼中,她听见了“X”碰撞圆环的清脆声音,以及自己震耳欲聋的心跳。

太…太美了…
艾莉斯恍惚着走到楼下,努力尝试正常呼吸,心中只剩下这一个想法。

她,一见钟情了。



艾莉斯是个坏学生,可她不是个差生。是的,她会上课恶作剧气得老师把她赶出去,但她也能完美解出没人会的数学题。然后帅气的,拉风的,头也不回的走下讲台。

艾莉斯只是不喜欢约束,她更希望能随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。当然,她是有点叛逆和中二,这从那一头细碎的金色短发就能看出点端倪。

当下,她最想做的就是找出那个人,令她一见钟情的女神。
查出一个人的名字对艾莉斯不是太难,毕竟平时有那么几个混在一起的消息通。


查莉,大一级的学姐,长得超美,成绩巨好,性格温柔,公认女神。

跟随评价一起送到艾莉斯手上的,还有一份查莉的课表。

从此艾莉斯的翘课行为更加频繁了,她要去“偶遇”查莉。


说是偶遇,其实是光明正大的搭讪。

“小姐姐,你真好看啊。”

哦如果你说这还不够令查莉惊讶,那么一整束的玫瑰花显然是惊吓了。

没错,艾莉斯捧着一大束火红的玫瑰花,站在查莉教室外。在学校里捧着玫瑰,主人公还是风云人物艾莉斯 这简直可以算得上爆炸性新闻了。

所以等查莉下了课搞清楚发生了什么时,周围看热闹的同学都已经里三层外三层了。

眼看老师要注意到这边的情况,查莉赶紧把艾莉斯拉走。

“哎,内个,这玫瑰花你喜欢吗?是不是觉得太少了?我也觉得太普通了,衬不上你,下次我搞个荧光玫瑰。”

查莉突然站住,令艾莉斯后面的话都噎在嗓子里。

查莉望着艾莉斯,似乎有点想笑又有点不好意思。

“咳,我不知道,你为什么要…玫瑰我很喜欢,但下次还是不要了。”

“不要玫瑰啊?那下次送什么,我想想啊…”


嗯,怎么就下一次了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耳环真的超级美好 对查查一见钟情的是我_(´ཀ`」 ∠)_

评论(6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