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焕

【盾冬】橘子精灵(下)

  • 前文请戳(上)←

  • 第一次炖盾冬肉,粗糙请小心嚼x

  • 心很累,被lof删两次了,狗生艰难。



史蒂夫度过了浑浑噩噩的一天,其间写错字三次、傻笑五次、走神无数次。好吧,他承认,他还没能完全消化有只精灵住在自己家这件事。一只像果冻团子的小精灵,会说话,有翅膀。

史蒂夫捂住脸,绝望地想:“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生物?天使也不会比他更可爱了。”

 


下班后,史蒂夫谷歌了很久,最终提着一袋植物化肥回了家。

站在门口深呼吸了几次,史蒂夫调整好面部表情才敢进门。然而准备工作全部白做,环视客厅一周也没发现巴基的影子。

史蒂夫的心情从期待变成忐忑不安再变成失望沮丧:难道巴基精灵已经走了吗?

抱着不死心的态度,史蒂夫找过了沙发缝隙、电视机柜里、窗帘后、甚至是冰箱里。

一无所获。

史蒂夫开始怀疑关于精灵的一切都是假的,只是自己的一个梦。毕竟人一生能有几分运气,遇到小惊喜就足够感恩了,何况史蒂夫自认为只是个运气一般的普通人。

脱掉外套,随手扔在一边,史蒂夫疲惫的叹了口气,任由自己倒在床上。一整天的期待消失了,就好像一直支撑着人的精神被抽走,松懈下来会突然感到铺天盖地的疲惫。

 

“哎呦!”

巴基睡的正香,被身上突如其来的重量压醒。他从被子里探出头,看到身上的重量是史蒂夫后又躺了回去。

“他好沉,这样子做人类运动时会压死我的。”

史蒂夫从听到声音的石化状态中猛地清醒过来,直接弹开三米远:“你、你你你...你是谁?”

虽然自己用一天时间接受了橘子精灵的事情,但这不代表他能接受精灵离开后一个半裸的男人躺在自己床上啊!一个橙褐色卷发的半裸男人啊!一个橙褐色卷发大眼睛的半裸男人啊!一个橙褐色卷发大眼睛很可爱的半裸男人啊!

人生大起大落太快,史蒂夫觉得自己有些承受不住。

 

好像自己忘记变回精灵形态了哦...其实是睡过了没来得及变回去。巴基小脑袋内飞速运转思考对策,然而最后什么也没想出来。巴基感觉好生气,这个人类不按故事剧本来,应该自己在他面前时是精灵而他不在时变成人形,为他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,然后他就会疯狂的爱上自己,然后他们就可以做人类的运动了。


可是现在,巴基面无表情的坐起来,用眼神无声谴责着史蒂夫。都怪这张床太舒服,害自己一睡就睡过头,现在暴露了就没办法为他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了,他就不会疯狂的爱上自己了,他们也不可以做人类的运动了。一切计划都被毁了,出师不捷,巴基又委屈又生气。

橘子精灵的橘子味水润眼神攻击,一击即中,百发百中。史蒂夫有幸成为第一位见识到的人类,他已经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没有在呼吸了。

“巴巴巴基,是你吗?”

“嗯哼。”

“你怎么会变成...人类?”

“嗯哼。”

巴基心情不佳,不想说话,一切问题都嗯哼。

 

比起一只橘子会变成长翅膀的橘子精灵,一只精灵会变成人类好像也没那么难以接受。这样安慰自己的史蒂夫觉得呼吸顺畅了些,他慢慢靠近巴基,还怕吓到他似的把手举过头顶做投降状。

“你放心,我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“不不不,我是说,我是个坏人。”

“不不不不不,我是说...”

史蒂夫欲哭无泪,看着巴基,怎么组织语言好像变成了非常困难的事情。

“我是说,我叫史蒂夫,史蒂夫·罗杰斯”

“我知道,你说过了。我叫巴基。”


“呃,你,没穿衣服?”

绝对是无意瞥过,史蒂夫看到巴基包在被子里的下半身好像也是光溜溜的。

“嗯,我的衣服被你早上扒掉了”巴基有些控诉意味的说,为了证明给史蒂夫看,把被子一把掀开,“你看。”

“不不我不看!”史蒂夫迅速把被子又盖回去,然后窜到衣柜前找衣服,“我先给你找件我的衣服,你凑合穿一下。”

奈何史蒂夫的衣服都太大,上衣还可以勉强穿,但裤子宽到走路会绊倒。无奈之下史蒂夫只好让巴基里面穿着白T恤,外面又套了件浴袍。拜托,巴基那两条光溜溜的大腿能露在外面吗?那完全是犯罪啊!话说回来橘子精灵都是这么白白净净肉肉的吗......

 

人类运动



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是祝大家情人节快乐♥

再屏蔽真的要哭晕在厕所了,作为一条常年单身的老狗,我只希望我爱的cp在今天能做点爱做的事,这个要求过分吗?过分吗?过分吗?

评论(4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