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焕

【盾冬】魔王他总也不来(一发完)

  • 勇士盾x魔王冬



很久很久以前,西方有个古老的国度,这里美丽而富饶,人民淳朴宽厚。


在这个国家中有一位勇士,他有着英俊的金发碧眼、健美的肌肉、完美的笑容和追求和平的心。哦这些条件很够了,像所有神话中描述的那样,一位优秀勇士的必备条件。


勇士罗杰斯·史蒂夫平日很受人民欢迎,他帮助人们解决困难,大到拯救国家,小到衣食住行。人们爱他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,他可以击退魔王。勇士天生就能打败大魔王,不是吗?


所以,我们的故事里还要有一个人物:大魔王。在设定中他应该是青面獠牙,瞪着血红的眼睛,骑着一只巨大的喷火飞龙把村庄夷为平地。魔王还会掠走一位貌美的公主去他阴森的城堡,做他的玩物。


为了避免国家唯一的公主娜塔莎被掠走,史蒂夫勇士每日都在提防着魔王的突然袭击。他每天都警惕地盯着着东方的天空,东方是一片森林,而森林尽头就是魔王的城堡。


时间就在史蒂夫的警惕中一天天过去了,而魔王一直没有来攻打村庄。史蒂夫既庆幸又有些遗憾:不能打败魔王,愧对大家对自己的信任,那自己怎么配叫做勇士呢?

终于有一天,史蒂夫决定结束等待,主动出击,彻底解决掉让整个国家提心吊胆的魔王。他一个人,踏上了向东讨伐魔王的路程。

 

 



魔王巴基最近有点焦躁——有个勇士要来攻打他的城堡了。


想来他一个安安分分的魔王,养着一只安安分分的火龙,究竟招谁惹谁了呢,天天有人要来打他?


不过巴基这次焦躁的原因不是这个,这次情况特殊。


这次的勇士,是他看上的人。


怎么,魔王就不能看上一个顶好看的勇士吗?魔王很久之前就不能是个普通人吗?


是的,巴基曾在史蒂夫的国家居住过,那真的是很久之前的事情,久到巴基猜史蒂夫一定忘了。那时的巴基还不是大魔王,史蒂夫也不是勇士,他们共同度过了一段无忧无虑幸福快乐的时光。


可惜后来巴基魔王血统觉醒,不得已离开史蒂夫,住进了东部的家族城堡。城堡很大,可只有巴基跟他的蠢火龙住。不知是谁规定的,一个魔王必须标配一只火龙,所以巴基就在家族分到了一只很蠢很蠢的、只会吃和睡的、体型庞大很占地方的火龙。


不说那只蠢龙了,还是说说史蒂夫吧。


巴基有点开心史蒂夫来找自己,虽然是以杀掉自己为目的。他自然不会对史蒂夫动手,但他担心史蒂夫会无法接受自己魔王的身份。


这个担忧从他成为魔王的第一天起,就牢牢盘踞在他脑海中。所以魔王巴基的日常就是站在十几米高的窗户旁,揪花瓣。


“他能接受,他不能接受,他能接受,他不能接受,他能接受,他不能接受......”

 

于是城堡周围基本已经寸花不生了。


“哎听说没,魔王最近好哀怨呢。”

“他不是一直很哀怨吗?”

“最近又焦虑又哀怨!一次要揪三朵花了!”

 

 


无论巴基多么焦虑,史蒂夫都赶到了城堡门口。


史蒂夫怎么该死的变得更帅了?巴基更焦虑了。

 

“内个,魔王先生,或是女士?我是邻国的勇士史蒂夫,我想我们可以谈一谈?”


史蒂夫站在城堡门口,向城堡内喊。他也觉得自己这种行为有些愚蠢滑稽,但他还是想尽量有礼貌一些。万一这位魔王是位爱好和平人士呢?


就在史蒂夫内心忐忑的时候,城堡门开了,火龙飞在空中,用尾巴轻轻勾开了门。


“懒死了,门都要我来开。整天吃那么多,早晚胖得勇士抱不动你。”

 


史蒂夫当然不知道火龙在想什么,他还沉浸在震惊当中。看起来如此巨大和富有攻击性的火龙,初次见肯定会有些震惊。


火龙低飞着给史蒂夫带路,巴基正坐在餐厅等他的勇士。


为什么是餐厅?哦,城堡里除了卧室,剩下的房间都是餐厅。你不能让巴基在卧室跟他的勇士会面吧?巴基认为他需要表现的矜持一些,毕竟这是他们多年后第一次相聚。

 



史蒂夫看到站在餐桌旁的人,呆住了。


“巴基?”


巴基有些摸不清他这是什么反应,不自觉地抿嘴笑了一下,摸了摸自己的头发。那是他今天花了很长时间做的发型,你要知道中长发固定起来可不容易。


“嗨,这发型挺傻的是吧?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。”

 


“啊,啊哦,不不不,这个发型很帅气,适合你。”


史蒂夫呆呆的张了半天嘴巴,终于找回了一点自己的声音。


“不对,这他妈的,巴基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你是被魔王抓来的...公主吗?”

 


巴基低下了头,局促地抓了抓衣角,他今天穿着去家族聚会才会穿的花哨燕尾服。


“我就是魔王。”


几乎没开口,巴基从鼻腔挤出了这句话。

 

说完半天没听到声音,巴基忍不住抬头想偷瞄一眼史蒂夫的反应,上帝啊他一定生气了吧?


史蒂夫当然没有生气,因为他今天受到的刺激过多,脑袋已经当机了。


史蒂夫整个人呈石化状态,嘴巴还半张着,不可置信地盯着巴基。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,梦醒了就会发现自己还躺在家里的床上。

 


趁史蒂夫好像没生气的这个时间,巴基鼓起勇气把事情从头讲了一遍。其实事情也没什么可讲,无非是巴基几年前魔王血统觉醒,为了不被发现他住进了家族城堡,然后就开始了日复一日的无聊生活。


坦白从宽后,巴基终于松了一口气,眼巴巴的盯着史蒂夫等他回应自己。

 

史蒂夫感觉自己需要吸氧。

 

上帝啊,谁能告诉他这是怎么回事?自己要打败的魔王怎么会是自己最好的兄弟?

 

“所以,巴基,拜托告诉我,你没有做过什么伤害人类的事情对吗?”


“哦,当然,我几乎不出城堡。”

 

史蒂夫长出一口气,他好像又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了。虽然没能打败魔王,但他找回了巴基,也确认了魔王不会伤人,这趟森林之旅还算成功。

 

“来都来了,不如住一段时间再走吧。”


仿佛知道史蒂夫在想什么似的,巴基出言挽留。


看着巴基那双似乎写满“please”的眼睛,史蒂夫怎么都无法拒绝。从前就是这样,无论巴基有什么奇怪又任性的要求,只要他望着史蒂夫,即使不说一个字,史蒂夫都会败下阵来。

 

“好。”史蒂夫轻咳了一声,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——他也不知道自己在不好意思什么——只是一句夸奖而已:“巴基你今天真的很帅。”


巴基这次是真的没控制住自己的嘴角,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傻兮兮的笑容。

 

哦不,看着像小太阳一样的巴基,史蒂夫又开始感觉不到自己的心跳了。既然故事允许魔王是好人,那勇士爱上魔王也没什么不可以吧?

 

 

 

 

远方的娜塔莎表示,终于把这一对撮合到一起了,公主也很不容易的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