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焕

【盾冬】今天的罗大盾也超严肃(下)

  • 经纪人盾x模特冬

  • 上篇





化妆间。

“早上你把头发扎太紧了,快帮我解开。”
“你怎么不跟我讲?”
史蒂夫一边有些心疼的埋怨,一边熟练的帮巴基解发圈。
“你不让我讲。”
巴基又在一本正经的装可怜了,史蒂夫那颗愧疚之心扑通扑通地跳起来。即使明明知道他是在卖惨,但自己就是想无原则疼爱他。当然这话史蒂夫是说不出口也不能说出口的,现在巴基已经够肆无忌惮了,听了这话还不知道要多嘚瑟。

“我只是说在外面不要太亲密,避免被狗仔拍到。”
史蒂夫将巴基的头发散开,修长的手指伸进头发中,给巴基按摩头部穴位。巴基的头发有些长了,披散开来能到肩膀,微卷的褐色长发让他多了一分柔和。不过这其中的罗大盾滤镜有多重,被巴基瞪过的摄影师们表示不想说话。
被按摩得舒舒服服的巴基整个人靠在史蒂夫怀里,像是一只猫窝在松软的懒人沙发。然后这只不乖的猫咪悄悄伸出自己的爪子……

“巴基!不能在这里……”
“不能,不能,不能。你每天最爱说的就睡是这两个字。”
巴基对这两个字置若罔闻,反手摸上史蒂夫大腿,慢慢往上……
史蒂夫被腿间那只手撩拨得忍无可忍,可自己的手还在给巴基按摩,只得用力夹紧双腿试图控制住那只爪子。
“等回家……巴基……忍耐一会儿。”

巴基嗖一下收回手,夺过史蒂夫手中的发圈,粗鲁的给自己扎了个揪,黑着脸走出化妆间。
“嘁,什么忍耐,好像我很饥渴似的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90)